FF21 後記與感謝文!




啊~這裡是拖了很久的FF21後記!
會拖這麼久絕對不是因為蛙鍋怠惰成性造成的喔 :D


首先向各位到場的親朋好友、幫我製作蛙鍋帽的老姊、兩日的小精靈以及支持者們致謝!
感謝你們的支持與協助
第一天帶去的刊物幾乎都完售囉~

在粉絲團半開玩笑的願望居然實現了
真的很令人開心!
接著在第二天能有超出以往記錄的成績也是出乎蛙鍋的意料...
感謝大家!
沒有買到LOL四格續的朋友們不好意思,當初清點庫存的時候誤把一箱LOL1當成LOL續
以為存量很充裕...讓各位撲空甚感抱歉 orz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通販 LOL四格1&2
或者CWT33我也會帶少量刊物去寄賣喔 (兩日K07 寄生在學弟攤位上)
再不然...PF18跟FF22是一定會有的!

PS:專程來找蚊子本的同好們抱歉!!這次難產..
但是PF一定會出刊的~~~~~~~~~!!!
我用西隆的攤位發誓! (喂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的3樓召喚峽谷型成原因
其實只是一場閒聊後的結果...原因 (by 西隆)
造成如此大慘案實在是始料未及...

召喚峽谷地獄圖

(BY希洽版友sixpoint)

在此再次向周遭受到影響的攤位,以及卡在峽谷中的朋友們說聲抱歉
下次會更加注意的 ;w;

-------------

至於這次擺攤的心得嘛~
最感意外的就是爆量的人潮吧...
連攤子差點都被掀掉,召喚師們的熱情實在太驚人了!!

這次一起臨攤的秋貓
聽過她實況的人就知道這孩子有多吵 (!
而實際見面更能體會真是個精力旺盛的人XD
一直蹦蹦跳跳的,熱情有勁!
我跟小精靈在布置攤位的時候,妳一定在想這兩個哪個才是我對吧,桀桀...!

而臨攤的老夥伴西隆
可能是跟他臨攤太多次了(其實應該是因為都是四格本吧?)
很多人都以為我們是同一攤
拿了我們的本就隨便找一邊結帳XDD
其實是無所謂啦
只是有時候腦筋轉不過來
就會看到兩個人定格在那邊,想著到底該給對方多少錢的小劇場 :D
為了杜絕這種狀況出現,下次只好出R18本來做市場區別囉!

參加了這麼多場次,其實常出現的逛攤同好我都記得他們的長相
不過很莫名的只記得男生!?
這次有位女性同好前來,提到自己有買全系列的四格
但我居然不記得人家!!(真失禮啊!
雖然感到抱歉,但這我就不知道該如何改善了 ;w;

最後感謝前來餵食的朋友
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~
其實帶個餅乾點心之類的就很感動了,
讓你們太過破費就有點過意不去 ^^"
總之
謝謝你們!

-----
這次沒什麼時間逛攤
就把被餵食還有別人託買的放一起充場面吧XD


(裡面還混了一張傳單)
收到酒真的是太意外了XD
雜煮裡的獸人萌萌~
狐仙紙袋是逛攤必備品,出攤遊走保障身家平安(合掌

跟峽谷裡的各位換來的本 <3
還收到亞米跟阿克魯老師的賀卡(大心),不過依然沒有蚊子本(縮



FF21後記就到此
再次感謝各位支持~
以後還請多指教囉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