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22後記

這次FF發生一些事情
像是有人被OO啦
參加人數爆新量
夜冏很正(?

還有就是有生以來第一次畫簽名版...
突然有一點點後悔沒練簽名
收到意外的禮物,真的很驚人...謝謝DAYO!

肚子剛好餓的時候收到蓋飯,才驚覺原來爭O有這項產品啊(重點錯)
謝謝你的蓋飯~很好吃喔!

用了幾年的筆突然腹壓過高炸裂,有點嚇到
不過貌似還可以撐一陣子...
(幸好不是在捷運上畫圖時炸裂)

收到不少同好的鼓勵,謝謝你們為我打氣!
自己真的算是很好運的...

購入了新戰力手推車,從進場到寄物到回家...我都超慶幸買了這玩意...不然一定會搬到哭出來XD

我的攤位剛好可以吹到空調送出來的風
有點開心
客人買刊物準備了剛好的零錢,也很開心。
這就是同人會場的小 確 幸 

這次是我參展以來最早到場的一次。然後因為時間充裕的關係,還是搞到開場前才準備好....orz

小精靈真是太重要了,沒有你們我該怎麼辦啊啊(痛哭

晚上的召喚峽谷作者們聚餐,跑去吃了之前一直想試試的莫O彼,補充了大量的糖分跟熱量。
聊一些很蠢的話題果然很治癒,很久沒有補充垃圾話能量了♥
還意外的認了親,都是國小害的(?
喊火山爆發那邊真的有點好笑,也太配合,店員晚上大概會幸福得睡不著了(店員大姐還問我們是不是學校社團...就當作是吧)

第二天一到場突然屎在滾!想說慘了小精靈還沒來我怎麼進場啊啊啊!!
幸好獲得高人指點...順利解除危機 
回想起來會不會是前一天晚上甜食吃太多(?

照慣例第二天人潮會比較少,連PSV都帶來想說玩一下魔龍寶冠,一直到收場都沒機會拿出來 ._.
人潮斷斷續續的,大概在我吃東西、簽繪之類的時間人會突然多起來;然後一放空就一直沒人,這就是莫非法則嗎?

不知道是現在流行還是怎樣的,既首日之後又畫了幾張簽名版(每張都是希維爾)
想想好像該問一下對方希望畫什麼腳色...
抱歉我沒啥經驗拿了就畫了 orz

有位朋友說簽名板是從西門町空運(?)過來的,難道是阿O美特?
還有位陽光肌肉猛男笑笑的說要跟我握手,我瞬間閃過一個念頭:"你打算用幾成力?"
幸好我右手還健在(沒禮貌!
聽說猛男先生要找簽名...不過我趕著離開就沒等到你出現了,不好意思囉 ;_;

最後收場前來個空調故障
人都快悶熟了...
比起以前動不動就跳電還算好一點(?

這次FF獲得各種拍拍、握手、牡蠣,也是歷來之最;
還有同好特地前來捧場的,雖然我很淡然的樣子,其實內心是很感動的!謝謝你!

以往都是自己一個人顧攤,常常跟西隆兩個人在那邊放空
帶了小精靈之後整個就熱鬧起來,你們真是太可愛了~

總結一下。
感謝各位前來的親朋好友們
FF22順利的結束了
得到這麼多的支持
希望自己能不要忘記創作的初衷
繼續做出讓自己跟讀者都感到開心的作品。

謝謝

補個這次的收穫
其實有一半是換來的XD"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