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OL] 札克闖江湖 (10)

PTT網友damnedfish的創作-札克闖江湖(10)

第十回的內容
崇尚力量的諾克薩斯






覺得卡特很像阿姆斯壯少將的人...
你沒有看錯XD
第一格就是參考原作畫面摹寫出來的

*原作畫面


感謝原作不計較,讓我拿來這樣亂畫 :D
這次就來練一下分鏡

留言

  1. 難怪我一直覺得這幕我從哪看過=______="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能發現也不簡單
      這格超小的,我畫完回頭找還一度找不到XD

      刪除
    2. 這些人感覺就是從北方來的悍將啊XD
      我超喜歡這些戰鬥民族的XDD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